Khol_BlublubluR

Khol科尔。*fo前看置顶*
*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*

(≧▼≦❀)哇哦歪得很厉害呢hhhhhhh


夜不思眠:

【後有喻魏出沒注意】

我記得我本來畫得是原創......怎麼會變成喻魏的我真心不懂......

從四月中我們開始了文手畫手接龍這個遊戲,中間還卡到大家考試時間,終於在六月結束前完成了(痛哭流涕)

按接龍順序圈作者們:我、 @篮子里的澜子 、 @GreenDoll 、 @荷梨 、 @Khol_BlublubluR 、 @少年不识愁 、六月 、 @三根黑色的须须 、 @格 、 @每天从作死开始 、 @集火辣个贰粽紫 、 @御景_一颗每天被自己帅醒的沐浴球。 

總共十二人耶有沒有很壯觀(遠目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Khol_BlublubluR | Powered by LOFTER